抱歉,您的浏览器无法访问本站

本页面需要浏览器支持(启用)JavaScript


了解详情 >
image

马来西亚,简称大马,位于东南亚,在我国南边。马来的国土很特殊,被南中国海分为东马和西马。

西马有著名的首都吉隆坡、文化小城马六甲,美食聚集地槟城和热带岛屿兰卡威等;东马则是海洋度假胜地。

image

马来西亚分成东马来西亚和西马来西亚。东马来西亚包括世界前三日落观看地之一亚庇(沙巴)、“潜水天堂”诗巴丹,还有仙本那等。距离比较远(如果你是从吉隆坡飞东马的话),时间需要比较多,因此不适合太赶的五天旅行。

西马在人文景观游览的同时,还能欣赏到 城市、小镇、海岛 等各种风情的景观:

  • 摩登都市吉隆坡
  • 壁画城镇槟城
  • 热带岛屿兰卡威
  • 热浪岛

短短的五天可以海陆结合,一举两得.

行程安排

DAY1-1: 感受首都吉隆坡的城市繁华,从热闹市井的茨厂街出发,到摩登地标双子塔。
DAY2-3: 槟城里的乔治市,边搜寻美食,边看壁画。
DAY4-5: 在兰卡威不能错过自驾环岛,陆上体验完了,可以在芭雅岛潜水,下午即可返回吉隆坡。

Day1 吉隆坡 Kuala Lumpur

路线安排:茨厂街(China Town)—马里安曼印度庙—清真寺(National Mosque)—独立广场—双子塔KLCC

image

Day2-3 槟城 Penang

  • 乔治市街头艺术 Mirror Georgetown
  • 姓氏桥(姓周桥) Clan Jetty

槟城(Penang):作为“最佳被访的岛屿之一”,吸引人的是可以在肚子撑船的美食,还有乔治市的街头艺术。噢,对了!槟城的姓氏桥还是《初恋红豆冰》的取景地,值得来看一看!

推荐必吃美食:炒粿条、榴莲冰淇淋、亚参叻沙 Asam Laksa、煎蕊和红豆冰Cendol, Ais kacang、槟城福建面Hokkien Mee和咖哩面 Curry mee, Mee Kari 。

Day4-5 兰卡威 Langkawi

美丽的沙滩、奇特的溶洞、青翠的森林、壮观的瀑布以及种类繁多的野生动植物

image

2天的时间提供三种路线,供大家参考选择:

  • 推荐线路1【天空之桥+珍南海滩/丹绒鲁海滩】
  • 推荐线路2【红树林+巨鹰广场】
  • 推荐线路3【芭雅岛海洋公园一日游】

珍南海滩

Pantal Chenang:是兰卡威最热闹、最出名、最成熟的公共海滩,有种似泰国“芭提雅”海滩的感觉,傍晚来这里感受一番是必不可少的体验之一。 (建议把它作为最后一站,因为“白天不懂夜的黑”)

住宿:直接打车住在珍南海滩附近,这边各种酒店,资源较多。

芭雅岛——和鱼群穿梭在珊瑚之间

image

●●亮点概括●●

✮ 沙滩岸潜能看到鲨鱼宝宝
✮ 畅游在清澈的果冻海里和上千条鱼儿浮潜
✮ 携带水下相机拍下美好的回忆

Referenc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