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浏览器无法访问本站

本页面需要浏览器支持(启用)JavaScript


了解详情 >
Auckland New Zealand
Auckland New Zealand

新西兰留学答疑申请互助微信交流群

奥克兰大学:奥克兰大学是新西兰的“国宝级”大学,是新西兰顶级的教育学府。工程专业在新西兰数 一数二,值得有志于在工程方向发展的学生申请。

奥克兰大学:奥克兰大学的计算机专业涉及到计算机相关的设计开发以及计算机系统的使用,学生可以学习计算机编程、人工智能、数据运算等知识,毕业后就业前景广阔。

奥克兰大学硕士专业语言直升课程(英文全称为 EnglishPathway for Postgraduate Studies,缩写为 EPPS)

EPPS 课程主要是针对那些已经满足了奥克兰硕士专业学术要求,但语言方面略有不足的学生。

EPPS 课程能够确保学生获得未来本科,硕士甚至博士专业学习所需的英语语言能力与学术写作能力。

成功通过 EPPS 课程并达到相应的分数后,无需参加任何雅思考试即可进入奥克兰大学的专业课程进行学习。

新西兰八大的语言中心入学要求 : 奥克兰大学 本科/研究生最低要求:比正课低 0.5 分

  1. 奥克兰大学 2019 新生讨论群
  2. 新西兰高校申请文件分享群

入驻顾问有:新西兰各大学校校方代理,教育顾问及课程顾问

硕士学位 L9

专业定位表、MBTI 性格测试题库、新西兰可移民职业列表及清单、坎特伯雷地区紧缺清单、在读证明和成绩单中英文模板、PS 个人陈述中英文模板、CV 简历中英文模板、推荐信中英文模板。

奥克兰大学国际留学生奖学金(University of Auckland International Student Scholarships)

学生的生源国也会作为评选委员会的参考因素, maybe China 不会被选中.

我们为大家提供了奥克兰大学申请交流群和校友群,请大家加我们工作人员微信,或者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Referenc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