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浏览器无法访问本站

本页面需要浏览器支持(启用)JavaScript


了解详情 >
image

有几个知识点关注我的朋友应该比较熟悉了:

1.防晒是最好的美白。

2.不用纠结一个硬币或者2mg/cm2涂抹量,这是测试极限值,不是日常用的值,但是尽可能多涂防晒,是没毛病的,是硬指标。

3.美白是系统工程,即使顶好顶好的美白产品,你拿30人做实验,实验效果也是要30天以上,所以不要求快,求安全就好

4.洗面奶这些不可能美白的,身体乳也不太可能,不然几百上千块的美白精华我们研发出来的意义何在?

5.再好的美白产品,也抵不过你在太阳底下呆半个小时,防晒是美白的前提,最好硬防晒+防晒霜。

6.如果你长年不见太阳的屁股或者大腿内侧都是黑色的朋友,你就不用纠结美白了,白不了的,最白也只能白到屁股或者大腿内侧的白度。

---- 言雨潇

1. 防晒

1.1 防晒伞

1.2 防晒霜

2. 美白护肤

2.1 洗面奶

2.2 烟酰胺

Olay prox方程式 216¥/40ml

总结:

1.想要变白就注意防晒,不做好防晒涂再多的美白精华液都是白搭;

2.要注意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美白产品;

3.刷酸不适合敏感肌和角质层薄的人,浓度太高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

4.变白是一个需要时间的过程,周期在1-3个月,短时间内让人变白的护肤品大多数都是对身体有害的

5.审美是主观的,男生不只有白才是好看的,有时候偶尔黑一点更显得有阳刚气息。

Referenc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