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浏览器无法访问本站

本页面需要浏览器支持(启用)JavaScript


了解详情 >

training at a good company

时间过得真快,我在去哪儿网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在这期间我真的学会了很多,经过这次培训,我学会了java,了解了guava,学习了SVN, git版本管理工具, Maven项目管理及自动构建工具, SpringMVC的开发,mybatis 的使用,Servlet, jsp, html, http 的初步了解,动态代理与AOP, 单元测试与自动化测试,数据库建表规范, Linux系统的使用等等等等,熟悉了公司内部的开发框架,了解公司开发规范,适应公司文化, 环境。

在这些天的日子里,最初本想不走 java 路线的,觉得封装好严重,你根本不知道那个包是怎么回事,就可以拿过来一用,就出来了一个看起来比较高大上的作品,学很短的时间就可以搞出个东西来,觉得没有C、C++或者是算法,来得那么爽。但是经过培训后,我才发现了java的可爱之处与强大,以前对java有误解,完全是自己的无知与不懂,遇到了酒店事业部的 思雨大神,更是感受到了学习java这方面的知识,可以很牛很牛,学任何一门技术都具有更为广阔的空间,来公司的初期,由于我对java知识之前是没有任何经验的,所以面对严格快速正规的培训,真的感到压力很大,幸好小组的分享还有做作业遇到问题,组内外同学的帮助,才可以跟下来,由于初学,节奏很快,那么多知识,在不到2个月的时间内全部学熟是很难做到的,我现在对 SpringMVC 还有一些 Guava,web的知识,还不是很熟练,以后一定要找时间在自己补习下这方面的知识。并把自己在公司学到的一些知识,也介绍给一些还在迷茫懵懂的学妹,学弟们。在公司的生活,对我来说不仅仅是技术和能力上的提升,更多的还有思想和态度的转变。

最后,首先要感谢公司给我们新人提供的这个培训平台,可以让我学到这么多的专业知识,认识到更多的志同道合的朋友;感谢丫丫姐,辛苦操劳的尽可能给我们提供欢愉的学习环境,以及邀请很多的优秀讲师;感谢全体给我们讲课的讲师们,感谢我的团队以及周边的同事,在工作学习的繁忙之余,还可以带来各种各样的欢声笑语,感谢老何与david,让我学到了严谨,负责,认真的工作态度与生活态度。

Comments